我的位置:首页 / 应用案例

江阴四方简便易捷的装配式游泳池

2019-06-27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1653 次

  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创性研发出的游泳池产品,不用胶膜 、不同钢筋混凝土、不用泳池砖便可实现批量化生产,依靠内围板相互扣合与钢结构支架进行紧固连接确保防水密封。

  除上述优势外,该游泳池产品还有:内围板、外围板、走道板采用全新的SMC材料,安全环保无毒,阻燃防火,致密防滑;模块化组合安装更简便,周期更短,整体强度更高,可任意组合,充分考虑客户需要,通过模块组合成各种不同大小形状的泳池,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内置上下踏步、一体化无格栅设计走道板、双层夹心钢化安全玻璃护栏/SMC护栏双重选择,全新扶手更为美观等。

  三板模块化安装简易快速,结束了几十年拼装式泳池需使用胶膜的历史,打破了几百年来土建池需用钢筋混凝土的传统,工厂自动化、标准化生产线制作的泳池,颠覆了全世界几百年来的传统工艺。

  2018年,江阴四方游泳正式上线装配式泳池,并且已经在海南多个学校进行实地安装,如海南妙联学校,海南天涯小学,海南桶井小学等多个学校。

  江阴四方游泳康复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经历27年发展,已经由一家游泳设备供应商成长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产业投资、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游泳康复产业集成化服务商,2018年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73009,证券简称:四方游泳,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中国国家水球队合作伙伴、中国救生协会合作伙伴。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由游泳设备、水中康复以及投资运营管理三大板块组成,2019年正式推出装配式泳池、装配式多功能水陆平台等突破性产品,并提出了装配式游泳馆系列解决方案。作为《拼装式游泳池》、《游泳池垫层》两项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在国内开创了游泳池开放设备、拆装式游泳池、游泳池更衣室设备、游泳竞赛和游泳救生装备、水中康复设备等产品的规模化生产,累计获得70多项专利。

 

海南妙联学校

 DSC00300DSC00345

海南天涯小学

  DSC00319DSC00333

海南桶井小学

  DSC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