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应用案例

英派斯仿真冰:让小学生也能随时随刻享受滑冰的乐趣

2019-06-26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1610 次

  英派斯冰雪场地运动设施打破气温、季节、场所等约束,满足冰雪运动的训练需求,助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发展目标。英派斯室外健身路径器械及运动场地设施不仅满足全民健身锻炼需求,更是城市人文景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

  英派斯仿真冰场面层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 HDPE(超高密度聚乙烯)制成的互锁结构板材,在真冰上滑冰,冰刀与冰的摩擦产生热量使冰面融化,减少了滑行阻力。在英派斯仿真冰上滑行也会由于摩擦产生热量,释放出融合在冰面中的润滑剂,产生类似真冰的自润滑效果。真冰的摩擦系数约为0.02 - 0.09,英派斯仿真冰静摩擦系数约为0.17,滑动摩擦系数为0.097,略大于真冰。同样的训练时间可以消耗更多热量,获得更好的训练效果。

  英派斯仿真冰场无需专门建筑,无需供水供电,无论室内室外,只需场地平整即可安装,可安装在自流平地坪等平整地面,仅需几小时即可完成安装。它无需用电或制冷设备,无需专业技术人员,运营成本极低;冰面所附带的自润滑产品具有抗UV性能,在户外使用也不会变色变形,表面不会出现裂痕、坑洼,日常清理简单;使用过程零排放,无污染,可回收循环利用;应用该产品可开展全部冰上运动,其广泛适用于学校、商场、广场、社区等场地永久设置或临时铺装。此外,其使用体验与真冰相似度相比高达95%以上。相比真冰场寒冷潮湿,英派斯仿真冰场干燥整洁,能营造出更舒适的滑行体验。

  在校师生可一年四季、室内室外均可无忧享受滑行乐趣,不受气候、温度等自然条件的限制。经过哑光处理的仿真冰板材表面,使用ICE BLUE作为冰板颜色,即使在户外阳光下,也不会刺眼,保护青少年与体育教师与教练的眼睛,令使用者不受损伤。

  作为青岛市冰雪项目试点学校的宁夏路下雪,该校应用英派斯仿真冰场产品,在校园中开展并推广了冰上运动,300多平方米的仿真冰场为学生们打造出了一座“欢乐冰雪王国,并面向全国开展过大众冰雪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