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北京校园智慧体育专题研讨会邀请函

2019-03-06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25663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的文件要求, “建设好学校体育场地设施,配好体育器材,为体育教师配备必要的教学装备”,积极推动学校创新体育场馆设施与器材装备现代化建设,为学校了解和采购各种新型体育装备服务,帮助全国学校体育装备企业生产研发的创新体育器材装备直接进入校园采购环节,搭建校企供需交流合作平台,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卫生分会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和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将举办2019北京校园智慧体育专题研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打造智慧体育新校园

  二、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卫生分会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

  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

  承办单位:

  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首都高校体育场馆建设研究会

  协办单位:

  海兴红旗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三、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3日~24日

  地点:北京顺义松鹤建国温泉培训中心(北京 顺义区 李遂镇左堤路19号)

  四、  参会人员

  北京地区各高校体育部及场馆中心负责人、中小学主管校长、体育教研组组长、总务主任、特邀专家、学校体育器材知名生产经销企业等。

  五、  参会方式及费用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参会代表食宿由会务组负责。请参会代表按附件填写“在线调查及报名表”,每单位限两人。

  报名网址:https://www.wenjuan.com/s/I7JJNv/

  六、  报名联系

  联系人: 胡玉臣   13611252110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中国教育学会体育卫生分会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

  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