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北邮武术队在2019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蝉联十二连冠

2019-06-11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1384 次

  2019年6月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北京的31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承办,郭军副校长出席并致欢迎辞。

  我校武术队在领队杨东亚,教练方志新、王迪的带领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获得个人单项金牌21枚,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男女总团体第一名的佳绩,并连续12年蝉联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团体总分冠军,同时我校武术队教练方志新、王迪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获奖运动员名单:

  1、杨家宝(经管本科生16级):42式太极拳第一名,杨氏太极拳第一名,孙氏太极拳第一名。

  2、张莹(经管本科生17级):传统一类拳第一名,传统四类拳第一名,传统单器械第一名。

  3、祝万顺(经管研究生18级):各式太极器械第一名,陈氏太极拳第一名,自选太极器械第三名。

  4、李汶羲(经管本科生16级):杨氏太极拳第一名,孙式太极拳第一名,42式太极拳第三名。

  5、杨桓鉴 (人文本科生18级):自选剑术第一名,自选枪术第一名,男子组对练第三名。

  6、闫一然(经管本科生15级):自选太极拳第二名,其他传统太极拳第二名,自选太极器械第二名。

  7、路博霖(经管本科生15级):传统软器械第一名,自选南拳器械第一名,男子组对练第二名,自选南拳第三名。

  8、王昆仑(经管本科生16级):男子组对练第二名,传统软器械第二名,传统四类拳第三名。

  9、潘嵩阳(经管本科生17级):其他传统太极拳第一名,各式太极器械第二名,42式太极剑第三名。

  10、陈孜烁(经管本科生18级):自选南拳第一名,自选南拳器械第一名,女子组对练第二名。

  11、赵宇帆(经管本科生17级):自选太极拳第二名,自选太极器械第二名,吴氏太极拳第二名。

  12、崔梦缘(经管本科生16级):自选刀术第一名,自选棍术第二名,女子组对练第三名。

  13、李朝桐(经管本科生17级):自选剑术第三名,自选枪术第三名,自选长拳第三名,男子组对练第三名。

  14、付思雯(经管本科生18级):自选长拳第一名,自选剑术第一名,自选枪术第二名,女子组对练第二名。

  15、王思懿(经管本科生16级):自选南拳第二名,自选南拳器械第二名,传统单器械第三名,女子组对练第三名。

  16、刘茗蕾(经管本科生17级):自选棍术第一名,自选刀术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