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20金8银1铜 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西电战果赫赫

2019-06-13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1344 次

​  西电新闻网讯 6月10日至1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及咸阳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六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举行,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全省18所院校近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西电最终获得20金8银1铜破四项纪录及四项前八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教练员侯鹏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经济管理学院大一朱子辰同学和张萌同学被评为本届赛事优秀运动员。

  据悉,备战期间校游泳队队员不畏往返路途艰辛,坚持高强度、高要求训练模式,锻造自身技能水平,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默契程度,充分展示出西电学子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为学校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略尽绵力。本次锦标赛是西电游泳项目的又一佳绩,也是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重要成果,校游泳队将争取在今后的训练及比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回报校领导对游泳队的关心、培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