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荣休座谈交流活动

2019-06-19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26178 次

​  6月18日,体育学院于千佛山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退休老师荣休仪式及座谈交流活动。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郭举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正处级组织员任若强,副院长石振国、徐剑波、王飞,党委副书记周庆华,荣休老师孔繁江、单大卯、武立新、张敏,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郭学庆主持。

  孙晋海在致辞中,祝贺四位老师光荣退休,感谢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矜矜业业、踏踏实实的付出和辛劳,代表学院师生表达了对四位老师的不舍之情,祝福四位老师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度过一个高质量的晚年。郭举修欢迎四位老师加入离退休大家庭,祝福老师们以新的姿态开展新生活,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感谢体育学院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田雨、学生代表05级学生刘振华、07级学生巩坤贤分别表达了对老师们爱岗敬业、踏实肯干的崇敬之情,送上了各自的祝福。其他与会教师代表也分别在发言中回忆了与四位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他们在工作中无私奉献,在生活上关爱同事、关心学生成长,为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单大卯老师代表荣休教师发言,饱含真情地抒发了对学院、对同事、对学生的不舍和感谢,立志退休不退岗,有机会愿意回校继续发挥余热,为学生们讲课,也希望所有同事珍惜当下的工作环境,在繁重的工作中体会乐趣、收获幸福。

  最后,孙晋海为四位荣休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