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首都体育学院教授进入备战东京奥运会科技助力专家工作组

2019-06-20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26015 次

zong.jpg

  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科技助力工作中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更好地指导、帮助和服务备战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决定成立备战东京奥运会科技助力专家工作组,首都体育学院吴昊教授入选训练监控专家组,尹军教授入选体能(康复)训练专家组。

  此次首都体育学院教授进入备战东京奥运会科技助力专家工作组有利于进一步建设首都体育学院高水平学科队伍,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为首都体育学院学科建设,打造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提供助力保障;有利于首都体育学院博士点培养身体功能训练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提升博士点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两位教授的入选体现了首都体育学院在科技助力东京奥运会方面所作出的的努力,大大提升了声誉,为加快创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等体育院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