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学工委动态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祝您新年快乐!

2021-12-31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896 次

  时光荏苒,我们即将挥手告别2021,迎来全新的2022。

  转眼之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成立满三年。在各位理事的全力支持下,三年来,我们以服务学校智慧体育建设为目标,抓好自身建设,为推进体教融合和校企交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021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我们在继续抓好组织建设的同时,先后组织开展了高校智慧体育工作研讨交流会、全国学校体育代表团观摩2021上海体博会、2021中国高校田径论文报告会暨智慧体育论文评审会、智慧学校体育建设学术征文、全国学校“智慧体育”巡回交流研讨会(四川站)、合作伙伴座谈会等活动,同时为年度最大的品牌学术活动——第二届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的召开积极筹备。通过与教育装备采购网合作,开展线上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优秀案例展示活动。

  一系列与学校体育建设相关活动的开展,是我们为践行“服务学校体育工作,推动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和体育装备现代化建设,推动体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搭建体育用品企业和全国广大学校用户的沟通桥梁”发展愿景做出的努力。

  目前,我们的理事已达488人,均为全国大中小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者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理事队伍的不断壮大发展,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一年,我们将肩负责任,脚踏实地,与各位理事携手一道继续深耕学校体育建设,推动学校智慧体育的蓬勃发展。

  感谢并希望继续得到您对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