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青岛农业大学体育教学部调研场馆建设 积极对接平度校区项目

2020-09-07 来源: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阅读:1302 次

  5月14日、18日,体育教学部主任由源清带队分别赴山东大学(威海)、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考察体育场馆建设及其运营情况,为平度校区体育场馆的配套建设以及后期运营提早做准备。在山东大学(威海)、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由源清一行重点考察了游泳馆的恒温除湿设备、水循环系统、水升温系统以及智慧场馆管理系统等,并与场馆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多次到平度校区进行现场考察,并主动与施工方、设计方进行对接,从功能设计、实际需求、运营管理等角度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反馈,在保证各个体育场馆基本功能齐全的基础上,重点做好综合规划、长远规划。尤其是游泳馆,工程量大而复杂,更需要科学准确地做好设备采购、设计、安装,力争实现效能比高的运行模式。